IMG_1606.jpg

 

Good morning~~~

第2天早晨的熊爸營地讓我睡得很舒服~

搭在樹下的的好處就是不會被太陽曬醒

如果不是外面野孩子的嘻鬧聲

我想醬的溫度可以讓我睡到9點囉^^

IMG_1593.jpg  

大家吃完早餐依舊很悠閒的坐在椅子上放空  

老爸們都帶孩子們去溪邊玩水去ㄌ

只留下我們這群野麻咪跟3隻野孩子裴裴.妹咕跟彩鑫

女孩兒在玩著他門的辦家家酒^^

這種感覺好棒^^

因為昨天實在是剩太多東西

原本打算中午去谷關吃

但還是留下來繼續把肚子的第二層脂肪養胖胖胖胖.........死ㄌ

IMG_1607.jpg IMG_1608.jpg

出發囉~

我們家兩隻跟采鑫因為其實一直想去溪裡玩水

但因為辦家家酒忘ㄌ時間

所以到ㄌ谷關的溫泉池整個舊夏趣玩起水來ㄌ

這......大家泡腳的地方

整個就......好!開心就好^^

IMG_1609.jpg IMG_1611.jpg IMG_1612.jpgIMG_1617.jpg

兒我們家妹咕卻只敢在沒有魚得那池~~

但到魚怕他咬他腳

都不敢伸下去

但你看看我們這群泡到都不想起來ㄌ

小武哥得腳更誇張~~~

曬成醬....難怪腳一下去一堆魚就過來咬(巧克裡口味)比較好吃^^

 IMG_1618.jpg IMG_1620.jpg IMG_1623.jpg  

泡完腳就到吊橋步道去走走~~

實際上我們會出來是為ㄌ補充飲料^^哈哈哈

大家散散步~準備回去可敗得熊爸營區囉^^

話說這熊爸營區得熊媽真得很厲害

昨晚就一個人帶著一瓶紅酒、一個紅酒杯就醬沿路每帳醬敬大家

我也拿ㄌ我的紅酒杯跟他要ㄌ一口

那酒真好喝^^

在熊爸營區露營真得很舒服

雖然營區好大,但帳位收得很舒適,一點都不壅擠,反而寬敞~~

熊媽的服務也超級好

廁所更是好像時常有人整理

衛生紙永遠不會永到完

衛浴也很大,四個人喜剛剛好

很推薦的營區""裡冷熊爸""

我有三天假期一定要再去^^

arrow
arrow

    Wild 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