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讓我在選擇一次!我還是會選擇陪伴我的孩子!陪伴我身邊每個都在努力改變自己的野家長們......
來這裡是靠著緣份而相遇!每一個人在我的心裡都有一定的位子,像家人像朋友像姊妹像哥們一樣,大家都是帶著很多缺點來到這裡共同學習著彼此的優點,或許不完美但努力的過程則是永遠在心裡存著甜美的點點滴滴。
我常跟小武哥說:我想我也可以說放下就放下!因為我帶著很多甜蜜的過程回憶已滿足!但現在還是愛得不得了啦!別擔心!哈哈哈......只是有時會想;我到底為了甚麼而一直在野孩子努力著,無論是活動也好人與人之間也好孩子與孩子間任何事情我都會執著地盡量做好他,想想我也很棒!所以回到原點後我想我也是可以輕鬆放下他!對於過程勝過於結果,我就是要用心努力做好每一件事。 誰知道明天的我會怎麼樣呢?
今年生日許了一個勇敢的願望!不再愛哭!要哭就躲起來哭!要開心笑!帶著大家一起開心過生活每天在歡笑中,讓生活更美麗精彩!
很開心我有一群陪我笑的朋友!有時小武哥跟同事去唱歌聚會的時候心裡好羨慕!為何我沒有同事可以逼著我這樣的聚會一起去唱歌,想想以前上班的時候也是歡唱到天亮,現在卻是一個負責任的媽媽,心繫著孩兒阿~~~還好有你們每周陪伴我,消消這樣的怨氣,哈哈哈~~~
今年的生日在大雨中接收了黑衣們的祝福!謝謝你們這群瘋狂份子^^
這群黑衣每個人有不同的個性、不同的事業、不同的教養、不同的脾氣、不同的點,我會一一接受的,最重要的是;我們要一起努力走向我們一直想要的那條線上,彼此提醒,彼此學習!謝謝你們這群瘋狂的人陪著我!很愛你們
一群黑衣冒著閃電往山上衝,太嚇人了!!!謝謝你們~~~
好朋友就是甚麼話都能說!謝謝你們願意聽我說!以後還要繼續聽ㄟ!哈哈哈~~~
 
 
 
By Su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 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