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8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鞋子和短褲
夏天的到來除了野媽們偷偷積極的想著要減肥以外就是該幫墮落野爸們找回健康的體魄的時候了!
6/10的【野夏樂活動一下!】就是要在這夏天當個快樂又健康的野孩子!這次選在宜蘭的鐘聲香薇營地帳數不多剛好可以來個小小親子互動健康賽!
每次的主題活動總是有一個親子互相要去學習的目的;而這次的目的除了基本的親子互動外也要讓野爸們看看十幾年前追到野媽時的青嫩動感;當然野媽也要回頭瞧瞧當年年輕氣盛像頭牛的野爸雄風!這是讓夫妻間彼此找回那一年美麗帥氣的身影及青澀模樣,而今野媽為了孩子忘了自己曾經美麗;野爸為了家庭整天埋守工作忘了當時自己或許也是神射手一名!所以有了親子籃球賽野媽啦啦隊就因為這樣的目的而產生了!
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大家在運動、籃球場和鞋子阿菲的兒子(黃色衣服)跳得好高啊!四年級的他面對的是(五年級)的銓哥阿貝,高他好幾個頭,還是勇敢跳起來想要阻止阿貝投籃。這是親子籃球孩子與野爸互相學習很重要的一環!身體力行作為孩子學習的對象。我想這會是站在孩子後面看著他的阿菲爸來說是一個永遠會記得的一個美麗的畫面!(感謝攝影組及時捕捉珍貴的紀錄)
 
 
親子籃球賽是父子(女)間互動一條新的概念形成!沒有輸贏只有學習運動競賽的態度!在籃球編排組別上小武哥花了很多心思在親子編排及實力相當還有孩子的個性等等去考量做為競賽分組的概念!很棒的是;我在競賽的另一頭看著轉播真的流下了感動的眼淚,這群人太棒了!我真的要一直說:活動的成功與否不是活動企劃有多強,設備有多好或弄得多豪華,而是每一個人的投入!我在另一端看到的是感動!平常不穿裙子的野媽穿了!平常不打球的野爸上場了!平常哭哭啼啼的孩子陪伴著自己的爸爸一起努力奔跑著!在一旁的小小孩跟女孩們也替場上的每個人歡呼著加油聲!你們好棒好棒!
圖像裡可能有8 個人、微笑的人、鞋子和籃球場
好辣的野媽們!回家的路上是否問問野爸:今天的你在場上努力給妳加油有沒給我好好的獎勵一下呢!野媽們~我們繼續挑戰下一個任務吧!
 
 
親子競賽前我們安排了一個讓大家可以在身心靈都輕鬆放下的活動!咖啡達人分享,邀請了強哥,他不是賣咖啡、也不是賣咖啡器材,他是間公司負責分享好咖啡的咖啡社長!也跟著我們一起露營好多次!所以當然問他就對了!怎麼在露營煮出一杯好咖啡沒有要賣咖啡ㄟ...話說這堂課好重要!如果沒有強哥讓大家身心靈感到愉悅放鬆怎麼會有接下來這麼精采的親子籃球競賽呢!話說小武哥回來嫌我的咖啡難喝,還一直給我念回不去啊~~~是欠揍嗎!強哥快傳授給我!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大家坐著、樹、小孩和戶外
謝謝強哥(強嫂)用心準備的道具及教材!大家都好有收穫!聽說冰咖啡大家搶光光...
 
 
夜空故事屋聽說也好精彩!野孩子們真是玩到不亦樂乎!下次沃野鰾聽朵朵阿姨說故事啦!野孩子的代言的BenQ GS1投影機真的好好用!現在真的家裡天花板追劇、假日則是夜空分享好故事的好道具!買的還真值得!不得不說自己好棒棒!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螢幕
朵朵阿姨野孩子故事屋初體驗超級棒!
 
最後我要說!野孩子團隊真是棒的不要不要!晚上最後的成人時間照片真的都沒上!連我要貼一張聽說成人時間我們總監夫人分享的主題:露營對家的改變都沒有照片可以波!聽說那一晚總監夫人說了他的ㄤ學習做人的圓融不臭臉等等...我好想聽喔!我知道那一夜的你們又是收穫滿滿的一夜!我只能用羨慕的眼神看著照片想像自己也在...
 
我只想說:謝謝你們;我的家人!雖然我不在小武哥變的熱情親切還笑到流口水,這但都是因為你們讓這位阿貝在我不在身邊還是這樣開心美滿幸福!因為你們讓活動充滿意義及生動!因為你們讓野孩子充滿感謝跟感性還有更多故事性!非常非常愛大家!
 
 
By Sunny......20170614
 
arrow
arrow

    Wild 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