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的兩場親子變裝聚會
讓大家心與孩子繫得更緊密
有人偷偷報了這樣麻煩的主題活動;快到時間才告訴她的另一半,來吧!我們來討論一下要變什麼呢!不擅長在大眾面前變裝的另一半已經快要崩潰,這時你可以選擇轉讓或進一步溝通。你選擇哪一個呢?答案就給看文章的你來留言回答吧!
有人接了活動頓時覺得麻煩,露營就露營搞這些有的沒的幹嘛,然後就選擇轉讓、放棄嘗試新事物。這也是一種選擇!
沒錯!野孩子的活動都超級麻煩,需要弄東弄西,行前還有交代父母要跟孩子做的行前功課,活動中還有要父母教育孩子的功課,活動結束還有車上回程的功課,沒錯!就是這麼煩!現在活動如此!未來平台報名也如此。初衷始終不變!為孩子做也為自己!

逸塵爸爸家兩隻努力地飾演舞者一職
 

一直默默害羞地一家人也努力地演出工程師短劇
 

用心的一家人飾演著它們對迪士尼舞者地夢想
 

害羞的哥哥跟妹妹這次除上台還可以自己飾演小小魔術師,自己表演....
 

老夫少七的戀愛故事,雖然你的學生時代我來不及參與,但今天我可以!
 

一個假日夫妻的愛!老公說:不管多遠,只要你想去,我都會陪伴著你!謝謝你在我工作時照顧著孩子!
 
 

是友情!是一群彼此不認識卻可以一起聊心事又一起瘋的友情!
 

是友情!是因為爸爸媽媽帶我來露營認識的好朋友!
 

是友情!是因為爸爸媽媽帶我來露營認識的好朋友!
【工作】上很多麻煩的事,我們可以都可以把它看成是挑戰自己能力的一部份,進而努力地完成他!陪伴孩子一起玩的遊戲是否也可以這樣努力呢?
【家庭】中的瑣事也是很多麻煩的事,但它是我們溫暖的聚所,我們一定常常努力地維持溝通跟擁抱!陪伴孩子一起玩的遊戲是否也可以這樣努力呢?
【親子間】也是一樣,會有很多磨擦觸碰遇到困難的時候,如果我們也能常常輕鬆地陪伴著孩子,把它當作每天生活中的糧食的補給,或許就會在親子路上擁有更多彼此間地愛!
【夫妻間】柴米油鹽醬醋茶每天在兩人之間上演著!生活中早已忘了生活的樂趣,往往如果可以被一方牽著走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一起角色扮演回憶過去,一起露營中分工找尋最好的SOP,一起玩樂談論著共同的話題......
【友情】在野孩子 趣WildKids你是否找到真正的朋友?還是只是吃喝玩樂的朋友?只有自己最清楚,本版開放說說你在這的吃喝玩樂朋友跟真正的朋友............
by Sunny
arrow
arrow

    Wild 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