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第一步後,小武哥整個大開心!覺得已擄獲倆小的心。而我還是依舊好痛苦還是百般的不願意,我想爽爽地住飯店渡假旅行啦!哭哭……就這樣已回不去。

 

 小武哥開始他的排程,首先我們跟著他的高中麻吉大樹哥開始了我們小團露之旅,那時的我們甚麼都沒有,只有一頂睡帳,更別說甚麼天幕、客廳跟桌椅了,當時的我們就像貧民似的,帶著一頂帳篷跟個人用具;還有最重要的吃飯碗筷,然後只能買些食材給依靠的大樹一家人一起煮,然後我們就等著吃

 謝謝大樹哥帶領我們一家進入這美好的露營生活^^

 

 

 當時也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所以就只好裝忙陪孩子玩就是了,話說回想那時還滿不自在的,什麼都得靠著人家實在很不好意思!這實在不是我的個性啊!寧可多給人家也不要一直用人家吃人家的,但那時的我真的甚麼都不懂。

 所以看到現在新手團裡為何有朋友在露而先不跟著去的人;我好能了解他們心裏的掙扎啊!自己先體驗過才知道怎麼開心一起出去玩,才知道怎麼幫上忙。(心裡喊著:天啊!超不好意思但卻又手足無措!雖然朋友都超好也超照顧,但就是很不自在覺得自己不知道能幹嘛!然後又沒出什麼力○就○只○會○吃你知道那種心情嗎?)不過因為是小武哥的麻吉所以他本人倒是很自在的談笑喝酒樂在其中就是了

 熬過了幾次我決定自己開始買些裝備,可以讓自己心裡好過也自在一些。既然要露了就只能往前走了

 一開始我們選擇一些營地;可提供一些小器材;例如:有免費的石桌+石椅、烤肉架、有雨棚、採購方便然後海拔也較低的營地,這樣一切就覺得心理安心多了,比較有安全感!然後買個卡式爐;家裡鍋碗瓢盆帶一帶,隨便煮個麵就覺得自己好厲害了^^慢慢感受到一家人一起在戶外吃著泡麵怎麼可以有這麼幸福的感覺!不過就是一鍋泡麵!大自然的學變化產生了!

 

 漸漸地我開始記錄著我們的露營生活,只為了讓我家兩隻有一個很美好又完整的童年記憶,在他們步上紅毯的那一天這也算是送給她們最珍貴的禮物,其實事實是沒有大房子當結婚禮物更沒有錢錢可以讓他們帶走,所以只好認真地記錄著他們的點點滴滴。

 就這樣;我們家倆隻在草原奔跑著,熱情狂野開心的笑著就是野孩子露營趣這名字的由來,然後開始了我們自己的小團露……

 我跟小武哥是以前做活動時的同事,我們有著共同的興趣《玩》,兩人世界時到處玩,四人一家更要繼續玩!而且要玩得更投入!更認真!更有教育!更有互動!孩子永遠是我們愛的原動力!

 

   內心話:

  1. 如果你想嘗試和朋友一起去露營,而你甚麼都沒有怎麼辦?

那就請你多帶點食材跟酒水還有孩子玩物就對了,因為也幫不上什麼忙,然後又甚麼都不會,只好出其他力了。

如果再讓我走一次新手路,我會選擇現在很多針對新手的活動去真正體驗一次,有點概念再來去麻煩好朋友一起去露,這樣我也比較安心更不會這麼不好意思,心裡很難受!不過以前還真是沒有這種東西,所以大樹哥真是麻煩你們一家啦!超級感謝你。

  1. 出來露營是為了孩子嗎?

如果你家和我一樣,為了孩子放下一切不舒服、努力嘗試克服各式恐懼;那就要更做好它的目的。為孩子就記得陪他一起玩!

  1. 初露營泡麵好幸福!是真的!吃的是在一起的幸福,不是泡麵。
  2. 紀錄孩子跟你在一起的日子很重要!別忘了陪伴她記錄他,因為很快一轉眼就大了。       

(by Sunny待續…)                      去!野孩子露營趣Wild Ki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 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